大佐好帥(大佐沒有出現在正文那就讓他出現在標題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04:06 作者:學習永動機 Language

愛德華對溫莉說:“等價交換,我給你我下半輩子,你把你的下半輩子給我!”

溫莉對愛德華說:“我要把這輩子都交給你!”大概愛是不用遵循等價交換原則的吧୧((〃•̀ꇴ•〃))૭⁺✧(阿姆斯特朗自帶星星⭐臉) 格局很大,果然是每個人看完都會變鋼煉吹。

這部番只適合一口氣看完,情節太連貫了,半年前看到18話然後全忘了前面的設定,又只能從第一話開始看起。

給女王介紹不死軍團的那個人說:“倫理這種東西,會因時代的不同和個人理念而產生差異。” 忽然想起以前道長說“如果社會真的有棄老這個需要的話,這個社會會有相應的信仰產生,比如說相信山上有山神,山神是專門接老人走的,如果把老人留在平地就會有報應。它會發展出一些信仰來合法化整件事,讓所有人都心安理得。” 倫理觀念是會隨著社會的需要而改變的。

阿爾對普萊德(啊啊啊雖然是人造人但是又帥又可愛啊啊啊)說,你們太小看人類了。是啊,人類是渺小的,但又是又偉大的,雖然有些人會為了自己的利益去犧牲別人,但也有人會為了大多數人的安全而去戰鬥。人類很矛盾,可能作惡,但也有值得歌頌的一面。

恩維在生命的最後,發現自己也想成為即使被打倒很多次,還是會勇敢站起來,即使遇到困難身邊還是會有很多夥伴支持的人類,大總統回想起妻子覺得自己不枉此生,穀粒多想起和自己並肩作戰的夥伴也覺得擁有過這樣的感情就足夠了。不管是人造人還是人類,都還是希望能遇到理解遇到愛吧。

啊,不想做擁有全世界的神,想做一個擁有很多理解和很多愛的普通人。

動畫信息

鋼之鍊金術師FA
中文名:鋼之鍊金術師FA
原 名: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又 名: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 / 鋼之鍊金術師2009
首 播:2009-04-05(日本)
IMDb:tt13556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