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優:希望這個世界多一些吉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6:52:20 作者:一樹🌴 Language

首先表明自己確實沒安好心看的劇,衝著噱頭而來。看完了說的可能有點多,有前言不搭後語的地方見諒。女主離家出走花光錢財並且不想聯繫家裡,然後以身換住的這點,其實也不是那麼難理解,後面有講過沙優週末都是不被允許出去玩的,學校沒朋友親情淡薄,說白了定位就是白紙一張。一個女孩子錢沒了被別人帶到家裡住了幾天,之後把女主給睡了,慢慢形成了以身體換取住宿的扭曲價值觀,以至於男女主見面當晚沙優就想獻身給男主以換取住宿,這不是一次兩次能形成的。沙優的價值觀大概是“你提供了住宿,你對我好,我就要付出些什麼,最簡單的便是她的身體,畢竟前面已經有很多人做過了”,這一點其實挺可悲的,吉田說過,不是他多好,而是那些人太垃圾。其實說的挺好的。但是憑心而論,吉田這種人太少了,如果現實當中一個長相可愛身材又好的少女說只要你提供住宿就和你上床,還不要你負責,說白了一夜情,幾個人能抵擋得住,好吧我承認我估計我是抵擋不住的,我當不了“吉田”,所以啊,還是希望沙優不要遇到類似我的這種垃圾。

雖然我成不了吉田,但是我還是希望這個社會多一些吉田,希望社會多一些美好,少一些黑暗。能給別人帶去光的人真的很迷人啊…

動畫信息

剃鬚。然後撿到女高中生。
中文名:剃鬚。然後撿到女高中生。
原 名: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又 名: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首 播:2021-04-05(日本)
IMDb:tt13198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