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太扯了,看著噁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7:13:21 作者:江湖是誰的江湖 Language

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當你發現有一個人,你說什麼他都能夠理解,和你產生共鳴,你也很享受那個過程,好像找到了人生伴侶和soulmate。但有99%的可能性,是對方的情商、智商、閱歷都在你之上。

別人尊重你,未必是你優秀,常常是因為別人優秀。

層次高的人,才擁有向下兼容他人的能力。

所以有不同的觀點自己保留,我只想表達自己的觀點,不想和任何人討論或者辯論,更不想罵人,所以不要隨隨便便上來就回復罵人的話。

這個設定太扯了,即便你說這位神待少女沙優就是想做我都能接受能看下去,你非要設定沙優有那麼一個哥哥然後迫不得已做的那就噁心人了,前期離家出走前哥哥給了30萬日元,然後沒多久在酒店花完了,一個從沒做過的高中生迅速就能為了能睡覺就去做,而且僅僅是為了能有個睡覺的地方,生活質量方面的下降就不說了,沙優在差點被強後隔了一天還和黃毛有說有笑就挺離譜的。

看到有人寫的“她離家出走半年,一直過著借住生活,起初有些抵抗,但漸漸變得麻木了,開始適應這種生活”,這他麼的也太噁心了吧,是有什麼強迫了沙優麼?沒有。她哥給他錢不要然後心裡抵抗還去做僅僅為了住,那幹嘛還不要他哥給他錢,自己還不省著點用順便打工找點活幹,你要是寫她幹活被人強了以後變成這樣我也能接受,可是她是為什麼變成這樣的呢,莫名其妙的,沒有太多的外界壓力,沒有遇到太過黑暗的事情,前期的時候有些錢後期她有個還願意繼續提供錢的哥哥也沒有必然要成為神侍少女的根源,如果她不願用他哥的錢那就一開始就不要用,用了過一個月就有骨氣不用了,你說你先用著自己打工還都可以,別說什麼不能打工,後面被撿到以後也是打工了。

關鍵不是接受不了神待少女,而是神侍少女的設定不合理太扯了。

還有關鍵的一點竟然還能保持那種少女的樣子,我簡直是服了,看了簡直噁心死了,關鍵不是接受不了神待少女,而是神侍少女的設定是否合理。

看看別人回答的與本田小狼與我小熊的對比就知道剃鬚的神待少女設定有多噁心啊,本田小狼小熊那麼悲慘的身世也沒有去做神待少女。

設定太扯了,看著噁心 - 第1張

動畫信息

剃鬚。然後撿到女高中生。
中文名:剃鬚。然後撿到女高中生。
原 名: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又 名: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首 播:2021-04-05(日本)
IMDb:tt13198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