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趣的作品,很大膽的嘗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7:19:53 作者:櫻滿集 Language

女性角色援助交際的作品,在文學,影視裡,數不勝數,不知道為什麼在動漫裡面就搞得罪不容誅一樣。

不從任何扣帽子的角度,只看前兩集,我腦中出現的這個作品的脈絡是,一個女高中生,因為不忍家庭暴力(最可能的原因,寧願賣身也不願回家的理由還能有啥),離家出走,出賣身體獲取住所。半年之後,遭遇了男主。

很重要的一點,半年之久,女主角並沒有變成一個站街女,仍然是羞澀的,也沒有沉迷,也不是拿身體換錢的風俗女,然後,遭遇了男主。女主坦言半年之久,男主是對她最好的人,我覺得這是日本社會的問題,應該是想通過這種劇情讓日本社會反思善心的丟失,怎麼會變成了利益的交換。

剃鬚,這個也挺重要的,撿到女主也是男主的轉折,作品中將是否剃鬚視為大叔的標誌,這句話我覺得說的挺好的,大叔因為不在乎刮不刮鬍子再會變成大叔。

通過同事之口來凸顯男主的改變。短短兩集,男主和女主一種相輔相成的感覺出來了,男主提供食宿,誘導女主向善,女主幫男主打理生活。

沒看過小說,開始對後面的劇情進行預測

1.我最想看的走向,

男主和上司或下屬在一起,女主知道後自願離開,留下男主買的手機

1.1女主幹起了老本行,男主結婚後雙方再次相遇(沒錯,我就是·白學家)

1.2女主幹起了老本行,男主訂婚後雙方再次相遇

1.3女主沒有地方住,準備幹老本行之前,遇到之前轉學的同學(OP裡面有個辣妹角色),暫住她家,傾訴遭遇,吐露對男主的愛意

2 有可能的走向,男主幫女主回家,幫女主調解家庭矛盾,最後雙方在一起(說實話這樣有點無聊了)

3 最無趣的走向,男女主毫無波瀾的在一起

動畫信息

剃鬚。然後撿到女高中生。
中文名:剃鬚。然後撿到女高中生。
原 名: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又 名: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首 播:2021-04-05(日本)
IMDb:tt13198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