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2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7:20:57 作者:用戶5974011962 Language

無感,真的無感,真社畜說實話完全無法代入,大概也是和神侍少女這一“日本特色”有關,正常社畜碰到這種情況要麼是你找警察叔叔要麼是警察叔叔找你。

主要是作者想表達的意圖太明顯了,男主不像社畜,更像是套了社畜皮的傳統亞薩西,女主也不像神侍少女,爛褲襠的理由非常的綠茶,大小姐的人設更讓人覺得矯情,雙向救贖愣是給寫成了表子配狗。

看看另一部神待ちサナちゃん(神侍少女紗波),雖然是個r18還是偏拔作的galgame,但是我更喜歡這個故事,男主是個真社畜,並且會主動尋找神侍少女發洩,說白了就是個老嫖客,女主也是個真神侍少女,主動尋求sex也不是什麼矯情的理由,而是害怕男主因為怕麻煩會拋棄自己,畢竟正常情況下,長期收養神侍少女的人真的會像“真實的神侍少女”那張圖裡一樣被警察叔叔找上門的。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裡男主更加理性,開始的時候和女主確實只是單純的肉體交易,並且非常的怕麻煩,總想著把女主踢出去,但最後還是給了女主家裡的鑰匙,並且在後面開始逐漸的瞭解到女主的情況,選擇支持她。

女主也為了繼續留在男主家做了各種努力,不是因為什麼害怕寂寞的理由,而是因為她沒有比男主更好的選擇,女主作為一個神侍少女真的在各種意義上非常的努力。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兩個人的感情都是有鋪墊的,男主是從嫌麻煩到逐漸理解並接受這樣的日常,女主是從擔驚受怕到開始依賴最後真正的關心男主的生活,相比之下剃鬚突然收養個女高中生真的是太突兀了,這個噱頭真的圓不回來,作者勸娼從良的自我感動味兒有點太濃了

動畫信息

剃鬚。然後撿到女高中生。
中文名:剃鬚。然後撿到女高中生。
原 名: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又 名: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首 播:2021-04-05(日本)
IMDb:tt13198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