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第一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7:59:59 作者:地球防衛大佐 Language

第一話的水準很高,比預想中的要好。不過推進速度實在快,快到有點不適應,即便是第一季的最後幾話都沒試過如此之快。不過也拜他所賜,那種在第一季中建立的『一開始要沉穩地展開』邏輯一掃而空,感覺就是在看劇場版的某20分鐘一樣。

雖然第二季第一話意外地好評,但是略微有些隱憂。怕是怕在推進速度過快而忽略細節,或者是完全不理觀眾感受一味地向前推進而缺乏思考。

不過總體來說,OO的水準依然好似很優的,在高達系列裡比得上前輩種命,而且就目前來看能夠去到W的水平。如果再加把勁的話,我覺得甚至可以跟UC系平起平坐(UC青別噴我XD)!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00 第二季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00 第二季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又 名:Mobile Suit Gundam 00 2nd season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nd season
首 播:2008-10-05(日本)
IMDb:tt13055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