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的爆笑生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8:30:59 作者:baixiaohan Language

阿布說:不要在別人的回憶裡玩,不要總是活在哪一天裡。

哆啦A夢太完美,唯一的需求就是不碰到老鼠和吃不完的銅鑼燒。大雄想要的他總是可以實現。
阿布卻經常誤解小晴的願望,比如想要快點長大並不是和自己的爸爸交換身體,給媽媽釣魚也不需要把一堆會跳的章魚和一頭鯨魚吐出來。她的惡趣味也總是氣的小晴滿臉黑線外加背後熊熊燃燒的怒火。拔了村長的胸毛兩次做假髮導致村長看到阿布就心懷畏懼面色尊敬的叫“阿布大人”,頭戴村長的胸毛驚嚇醫生,騙小晴說穿著衣服洗澡是流行,在小晴糾結一天最後還是被大家嘲笑後淡定的說:“就是騙你的啊”。

阿布和小晴的友誼是平等的且現實的。哆啦A夢不僅是大雄的朋友,也是他的守護者。一直不停的從肚子裡掏出各種東西幫助大雄滿足大雄。阿布有什麼都能實現的力量卻一直也讓小晴照顧她擔心她。

如果我們都是小晴而不是大雄,從朋友那裡得到了很多也從沒有忘記付出,即使我們能給的非常有限。如果我們都是小晴而不是大雄,不會每次都拿著道具隨便用闖禍不停,想想哆啦A夢每次的勸告。

我們都希望自己是哆啦A夢的野比大雄,但是現實中我們身邊的都是小晴的阿布。
即使她經常在我們難過的時候神經大條的冷嘲熱諷著,即使她一直搞怪惹事讓我們擔心讓我們去給她收拾爛攤子。我們一邊笑著威脅她不要惹事,一邊在她做出不合常理的事情只為解決我們的鬱悶時感動的心裡一陣暖流。有那麼一個人,即使經常讓我們氣得要死,也依然愛的要死。

ps,阿布的惡趣味讓我想到小哀……她們倆都是永恆的理智淡定的代表。

動畫信息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中文名: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原 名: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又 名:HareGuu / 爆笑熱帶雨林
首 播:2001-04-03(日本)
IMDb:tt04984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