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19年的番劇,整體乏善可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00:45:10 作者:稚龍初醒 Language

簡單講一下:

第一和第二季連看的。相當冷門 ,差點找不到資源。看到一半,沒資源了,相當尷尬。

整體來說,算是日本打架番中成功之母(失敗是成功之母)和肩膀類的作品(牛頓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結局的BOSS戰,挽回了1星,否則就是穩穩的1星了。

主羈絆是百合羈絆。

按第一季的設定,妖精兵一共只有17人(女一和女二未計入)。主角團裡有四個,青蛙感知女、章魚狙擊男(致敬全職獵人的章魚)、哮天犬男一,團長。偷書二人組,反傷怪和泥漿怪。還有一隻擾亂小怪。男反是戳戳女。女一是火女,女二是二段必殺——鮮血之女。

第二季增加了7騎士設定,冰鹿團長,鋼鐵之首,腐朽國王(致敬死神的虛圈之王)。增加了能對妖精造成真實傷害的妖精武器。

本番的優點:談不上有什麼優點。即使開了2.2倍速,依然不會覺得劇情速度快。

本番的弱點:

1.美術:本番講訴的是黑之妖精。黑妖精的整體外觀,有黑暗哥特的特點,但是總體來說,還是非常粗糙。

2.劇情線和世界架構:妖精兵一共就17個人。世界觀是一個經歷了戰爭,但各方勢力矛盾重重、危機四伏的世界。低科技(連電話還沒有發明),低魔(妖精打架基本靠貼臉肉搏),偏向於蒸汽朋克世界,打架基本靠步槍。

3.雖然反思戰爭,但又不深刻或殘酷。

作為19年的番劇,整體乏善可陳。

動畫信息

Fairy gone
中文名:Fairy gone
原 名:None
又 名:フェアリーゴーン
首 播:2019-04-07(日本)
IMDb:tt98286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