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等於幾?如果你能回答這個問題,說明這部新番,你看不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09:27 作者:緣葉 Language

1+1等於幾?如果你能回答這個問題,說明這部新番,你看不懂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種需要腦子的番,其實真的不適合我,因為動腦子真的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比如《朋友遊戲》中的瑪拉布就是我們稱之為死神的柯南聲優(高山南),所以這個聲優梗還是有點意思的。

1+1等於幾?如果你能回答這個問題,說明這部新番,你看不懂 - 第2張

但是依然讓我覺得這番有點理解不過來,因為需要用腦子的話,看起來就會十分吃力,所以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特別希望別人來幫我寫233333。

一、200萬日元被偷

200萬日元的話,每個人都要交7萬日元左右,也就是說想參加的話每個人要準備7萬日元左右。但是因為錢被偷了,所以男主他們5個就被捲入了這個遊戲,這是動畫劇情,所以一筆帶過了。

1+1等於幾?如果你能回答這個問題,說明這部新番,你看不懂 - 第3張

但是因為這個事件中,我們發現這個遊戲的“智商”十分感人,所以遊戲本身沒有什麼問題,而問題出在:有人背叛。因為就算是最簡單的:1+1=2都有人答錯,所以這還真是厲害呢。

那麼請問一下,看這篇文章的你,知道1+1等於幾嗎?歡迎到下面留言。不懂得人可以看看別人的答案。

二、五個問題

1、1+1=?

2、日本最高的山是富士山嗎?

3、日語的日語的英文單詞是“Japan”嗎?

4、一週是7天嗎?

5、我們會永遠是朋友嗎?

三、這是什麼題目?

看這篇文章的人都是中國人吧?那麼可能有的人不知道“日本最高的山是富士山”以及“我們會永遠是朋友嗎?”這2個問題。但是大部分的人還是能答對前面的3道題吧?所以說這3道題就是白送的題目。但是問題的這裡面有間諜……於是答案自然就是錯了。

1+1等於幾?如果你能回答這個問題,說明這部新番,你看不懂 - 第4張

所以這個問題其實十分簡單,但是如果5個人裡面有間諜的話,自然就能查出來真假,畢竟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但是上面的這2個題目確實比較困難。這裡就稍微解釋一下。

1、日本最高的山是富士山

日本第一高峰富士山,是橫跨靜岡縣和山梨縣兩縣的休眠火山(是活的哦~),3775.63米,位置接近太平洋岸,所以這個問題的話是正確的。

2、我們會永遠是朋友嗎?

這個問題其實不好回答,因為你所認為的朋友,不一定是朋友。不是還有一句話嗎?多認識一個朋友就多一條路。這是一句老話,不過我還是要說明一下:這句話是錯的!多認識一個人只不過是多認識一個錢袋子(窮人)罷了。你無能的話就算認識再多的人也依然沒用。因為你不是主角,沒有主角光環。

1+1等於幾?如果你能回答這個問題,說明這部新番,你看不懂 - 第5張

所以這個問題的答案就是:沒有永遠的朋友或者你的人生可能都只認識一個朋友。

四、交朋友卻是大智慧

看完上面的解釋之後,至少有很多的人對於第五點“我們會永遠是朋友嗎?”這個問題是回答不上來的,這裡就和你說一下:因為本來人際關係就複雜得很,你說是,但是別人不會回答是,所以說,所謂的朋友,其實真的是難。

1+1等於幾?如果你能回答這個問題,說明這部新番,你看不懂 - 第6張

所以我在這裡也和各位說明一下:朋友不是交來的,而是自然而然地就遇到的。但是既然是朋友就要好好珍惜他們哦~雖然前面這2句話也是有著本質的矛盾,但是我的意思就是:讓人明辨是非,是這個意思。

五、演出不夠

本次的《朋友遊戲》自播出以來,雖然畫面有點窮,而且這番也有點人氣不夠,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演出效果不夠好,看著有點緊張感也沒關係,但是至少有點期待感會比較好一點。

1+1等於幾?如果你能回答這個問題,說明這部新番,你看不懂 - 第7張

但是這個《朋友遊戲》卻沒有那麼多的感覺,而且整體看下來,還是需要有些動腦子才能看得出來一些伏筆和細節的,所以看起來還是有那麼點費勁,如果你時間比較多的話,也想動動腦子的話、看看人物的心理學,那麼建議去看看。

另外記得在下面留言:1+1等於幾~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朋友遊戲
中文名:朋友遊戲
原 名:トモダチゲーム
又 名:朋友遊戲 動畫版
首 播:2022-04-05(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