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機戰OG·the inspector動畫如此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01:25:09 作者:簏眯矽汼 Language

作為一部動畫,首先肯定的是OG·the inspector的作畫比起第一部有了質的飛躍。而且和其他動畫相比也絕對屬於上級水平,動畫的BGM也很燃(遊戲中的BGM佔大部分),OP那首JAM PROJECT唱得也是燃到爆。機設也是還原度很高,對決時那分鏡也十分給力,妹子也很萌很賣肉。理論上來說,如此“優秀”的動畫為何會變得評價如此渣?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一部片的劇情基本上就差不多等於此片的最終評價。像是大友克洋的心血鉅作《蒸汽男孩》,劇情上有點犯二,導致在民間評價不是甚高。
回到這部機戰OG中。凡是稍稍有點腦子的觀眾都知道,這部片明顯就是為了宣傳遊戲的拍的,所以一切都為了服務宣傳,連劇情也不例外。儘量安排每部機出戰,儘量安排每個妹子賣賣萌賣賣肉。論招式的華麗,機體的設定,恐怕連近年來超級系神作的《天元突破》都比不上機戰OG,但為什麼就是覺得《天元突破》燃到爆,而機戰OG雖然從形式上來說的確是燃,但卻看的時候感覺不明顯呢?
劇情的鋪排主要還是講究“起承轉合”,看過天元的同學們,按照起承轉合的思路去回顧整個劇情,會發現每一步都做得非常出色。西蒙一生的成長史,就是整一個起承轉合,而每一個起之中,亦包含一段完整的起承轉合。環環相扣,層層疊進。在最後一話達到整體上的昇華。
回到機戰OG這部片子,劇情鋪排上顯得莫名其妙,給人的感覺就是為了打而打,為了肉而肉,為了燃而燃。最後卻反而讓觀眾失去代入感,除非是遊戲系列的超級死忠,不然還真的沒啥感覺。
雖然本人並非機戰的死忠,但好歹也是遊戲系列的愛好者,弓天使,龍虎王,塞巴斯塔出場時,還是非常有感覺的(居然沒有大雷鳳囧),但即使如此,此片還真的沒有戳到我的點···更何況對於那些完全沒有玩過機戰系列的觀眾們呢

動畫信息

超級機器人大戰OG·the inspector
中文名:超級機器人大戰OG·the inspector
原 名: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ジ・インスペクター-
又 名:超級機器人大戰·原創世紀 / Super Robot TaisenOG·The Inspector
首 播:2010-10-01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