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的王子sama?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20:50:42 作者:絕望小姐田村君 Language

        看了那麼多好評讓我有些無力……我真的沒法挺它。劇情設定讓我想起《三體2:黑暗森林》,權力,金錢,任意使用,只要你能拯救世界。
    需要拯救的日本的那些問題也是老生常談,也並沒有明確揭示,概括下來只是幾個純真善良的少年與一群一瘋子一樣的行動一球拯救世界的人們的故事,我看不到再深刻的社會問題,也沒有能打動我的。至於那句“他成為了王子,在這個沒有國王的國家裡。”開頭看到時還有點感覺有所期待,但看到最後,吶?這是什麼玩意兒嘛?!完全是故弄玄虛不明就裡的感覺。
    人設方面,性格單薄,我討厭那樣的女豬腳,圓臉,可愛,單純,善良,該哭的時候就哭,該礙事的時候就礙事。我是多麼懷念《鋼煉》的麗莎和溫莉啊!男豬腳長得還算合我心意,不過確實是東之裸男啊。

動畫信息

東之伊甸
中文名:東之伊甸
原 名:東のエデン
又 名:Eden of The East / 東方伊甸園
首 播:2009-04-09(日本)
IMDb:tt14150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