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要有多大,才能拯救這個無藥可救的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20:51:49 作者:桜 Language

也許有人生來就是野心蓬勃的人,而有人則不得不被捲入波瀾壯闊的遊戲中互相殘殺,規則只有一個“成為王,改變世界,否則死。”不管你是誰、也無論你的過去怎樣,在這場遊戲中,人人都心有所屬,但並非所有人都想要成為王--倘使利用被賦予的權利,可使得這世界變的更好,即便是面對毀滅,也可輕描淡寫的說一個“善”。無論這場遊戲的結局是否一場巨大的陰謀(大多數動畫都逃不出這樣的設定),目標達成,也已死而無憾。

滿目瘡痍的過去,實在不堪回首所以選擇失憶打算從頭開始。而面對一無所知的未來,孤身一人又顯得形單影隻。站在這個尷尬的截點上,還好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即便全世界都與你為敵,那個人還在身邊,便是上天最好恩賜。

在這部由NEET向高科技向重口味向卻以清新風表現的東之伊甸,教會大家幾件事:
1,在美國白宮前不要往裡丟硬幣,更不要當街裸奔。
2,不過如果你確定可以遇到像男女主人公那樣萌的角色,以上條件不成立。
3,不要去造假身份證或者找槍手考四六級,將來科技很發達的手機也可識別人臉。
4,面對很強勢很有魅力的御姐,如果你是個不諳世事的傢伙,還是躲著點走吧。
5,歧視宅,你就輸了。
6,給你男朋友買MJ上衣和Timberland戶外鞋吧,前提是他是個瘦子。
7,如果你不能確定赴約,就不要讓小姑娘一個人去看電影。
8,最後,沒聽過Oasis的都去切腹好了!

動畫信息

東之伊甸
中文名:東之伊甸
原 名:東のエデン
又 名:Eden of The East / 東方伊甸園
首 播:2009-04-09(日本)
IMDb:tt14150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