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被看到的王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21:21:21 作者:KUROTSUKI Language

難受啊。actⅡ終於還是被鑽A虐到了。

本來看了劇透以為市大三戰繼投是榮純終於發光被看到的地方,“本澤媽一定會很爽的!”——抱著這個想法看下去,卻沒想到成了我追番到現在最難受的地方。

一直以來,不管別人怎麼想怎麼看,榮純都很努力,都始終堅定著“我要成為ACE”的信念,就算有降谷這座高山始終擋在他面前,就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相信,他也未曾放棄過,看起來就像個熱血的笨蛋。

可要是真是熱血的笨蛋就好了。

監督道歉之後榮純生氣我才意識到,他其實什麼都知道……

大概在這場比賽之前,甚至更早,在藥師賽榮純請求投最後一局卻被監督拒絕的時候,在找御幸練習卻被一句“王牌優先”擋回去的時候,在春甲打巨摩大獨自模擬了各種場景卻根本沒有上場機會的時候,除了榮純之外在所有人的心裡他早已不在和降谷爭奪王牌的跑道上了。

王牌可以經常首發,王牌可以一直投到自己不行了再下場,視當天的狀態可以5局、6局、甚至全場,而繼投,永遠只有1局、2局……即使繼投表現的再出色,即使繼投力挽狂瀾,被記住的依然是狀態不好的王牌。榮純表現不好會被立馬換下,而降谷表現不好教練組卻想著再給他點時間來調整,這一切只因為降谷是王牌,而榮純在所有人心中只是一個“表現得還不錯的繼投”。

為什麼榮純會生氣呢?

監督的道歉恰恰說明了教練的不信任和忽視。榮純寧願認為是自己不夠優秀才會讓教練看不到,而不想承認教練和球隊因為背號的原因而忽視自己不信任自己的事實。

市大三這場比賽雖然最終輸了,但在我心裡應該可以算得上是最喜歡的一場比賽了。不是因為榮純發揮很好,而是因為,他終於被看到了——作為王牌。

無論怎樣,鑽石是需要打磨的,期待榮純成為真正鑽石王牌的那一天。

動畫信息

鑽石王牌 第三季
中文名:鑽石王牌 第三季
原 名:ダイヤのA actII
又 名:鑽石王牌 act2 / Diamond No Ace
首 播:2019-04-02(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