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溫柔的夏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12:09 作者:煬煬的蘋果頭 Language

這麼久了我居然沒給我寶貝夏目寫長評!!我先打我自己!! 不知道已經看了幾遍了,但是每看一遍都有新的感覺,一開始接觸夏目還是大學,轉眼我已經工作好多年了,也喜歡夏目好多年了。無聊了就會打開重刷一次,我是每看必哭,每次看完心都跟著變柔軟了。也經常在想,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這麼溫柔又堅韌的男孩子啊,每次看我都想從屏幕裡把夏目偷出來養。看到小時候的夏目大晚上一邊哭一邊想跑回家找父母,最後找不到小小一個縮在神廟裡,我基本上已經哭死在屏幕前了π__π 。恨不得衝進屏幕裡抱抱他,然後偷回我家把他養大。 幼年失去父母,輾轉於各個親戚家裡,卻又因為能看見別人看不到的妖怪而被同學、收養人誤解,但是夏目卻沒有因為這些去怨恨別人,反而很感謝收養他的人。一開始確實因為這些原因顯得跟人不太親近,但是每次看著他的背影就很想哭,真的太孤獨了。 對我來說溫柔的開始大概就是夏目被塔子阿姨和滋叔收養以後,這倆人真的是太溫柔了,我都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形容,就每次看見他倆就很想哭,塔子跟滋之間的感情很讓人羨慕,從青絲到白頭啊,太浪漫了。 夏目被他們收養也是個很幸福的事,後面遇到了保鏢三三,遇到了可可愛愛的中級妖怪們,酷酷的丙姐,泥鰍鬍子還有武力值超高的三條,太多太多了。還在新學校找到了能傾訴自己看見妖怪的多軌和田沼,能一起玩鬧的西村和北本,還有班上的同學們。

夏目不用再跟以前一樣了,現在晚上回家晚了有人會責怪,生病了會有人一邊唸叨一邊照顧,會有人願意不遠萬里的去找能治病的藥,有看到身上髒兮兮有傷口也裝作不懂一帶而過的阿姨,借用歌詞裡的一句“心雖有所覺,但亦作不解”。夏目身邊都是溫柔的人啊,現在一切都變得特別特別好。最後希望我愛的少年能一直幸福開心下去。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