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夏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14:14 作者:嬋小妖 Language

治癒系動漫,畫風中透漏著淳樸,平靜,平安,即使有許多磨難,最後化為溫暖,回憶中有各種酸甜苦,不被人理解,無依無靠,但仍懷著一顆赤誠的心。

我心中的夏目 - 第1張

劇中沒有真正的壞人,以友人帳為題,瞭解妖怪之間不同的人生百態,妖怪也有自己的感情與執念,夢想和希望。劇中有開心,悲傷,搞笑,貓咪老師是一個調節劑,有時會在關鍵時候給夏目方向,讓夏目不孤單,解開他的心結,亦是一場救贖與被救贖。

我心中的夏目 - 第2張

記憶中最深的一集就是第三季第四集,講述夏目小時候遇到的一個妖怪,妖怪也孤單,她以玩弄夏目為目的只是想與他好好玩耍,夏目因為童年不好的經歷一開始的躲避到最後的接受,妖怪的惡作劇還有妖怪幻化成貓咪那個溫暖的擁抱和夏目找到她時的個擁抱,深深感動了我,我們不曾忘記,只是沒有好好的道別!

我心中的夏目 - 第3張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