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治癒系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28:23 作者:塞舌爾的後裔 Language

最早接觸的日漫記得是藤子老師的《哆啦A夢》,每天不讀完一本就睡不香,做夢都想擁有一個萬能的四次元口袋,可以掏出神奇的道具來改變我的生活。可是我長大了,哆啦A夢卻沒有出現,我的夢也不再是簡單的卻無法實現一個萬能口袋了。我被迫像我身邊的人一樣,上小學,初中,高中,大學……接受現實,不再擁有那種讀漫畫時的快樂時光。但不變的是我對日漫的熱情。
———————————————————————
無情的分割線……
我不是特別喜歡跟怪物有關的影視作品,個人感覺比較膽小,討厭比較血性的畫面 ,但直到我看了《夏目友人帳》,發現妖怪也可以這麼萌,這麼可愛,這麼暖,這麼感人。朋友推薦前說看這部劇看哭過幾次,我自己覺得這世上沒有多少東西可以打動我,更不可能讓我哭出來,但這部劇做到了,在我看完第一集後我就已經淚流不止了。隨後的幾集情感平復了好多。感覺‘受傷’的心被一個個感人的小故事癒合了。



第一次寫影評,我知道自己寫的不好,但還是將我的感受寫了出來並發表,望豆友提出建議。小生有禮了。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