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如一陣清新的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35:14 作者:我是歪歪喲 Language

       《夏目友人帳》日本動畫片,感覺猶如一陣清新的風,每想起那片頭的音樂和畫面。
    一個能看見靈異世界的少年,從排斥到接受,“怪物”們其實也很有愛,如貓咪老師、雀等,真正可怕的還是人,終究人還是孤獨的吧!
    片中不僅描繪雖爭鬥但有愛的“怪物”,還透過其中道出人生命的脆弱,人生,因為短暫,所以固執,易傷害其他人,其中的小故事都串著一條主線:退還友人帳,“怪物”們有欣喜,有失落,他們都喜歡玲(夏目的奶奶),無畏且大大咧咧的少女。
    片中很多小故事,最喜歡的是那個山神的愛情,一直守護著喜歡的人,至到一起離開;喜歡讀書的女孩,一直被守護著。這些故事充滿著對現實世界的琦麗想象,令你感到生活充滿無限可能,世界豐富多彩不僅是因為人類,還有積極關注和影響著人類世界的異世界。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