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之友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35:38 作者:野獸的小跟班 Language

1、好與壞都是邂逅的一部分,連夢境亦是如此,夢,讓我們遇見奇異花草也讓人面視恐懼,在戰勝它前我們往往要戰勝自己。一隻可愛的招財貓,變換個身軀就有駭人的力量。不可小覷的生命,不論是人是妖都要如此保持著謙卑吧。它是神祕的保鏢,這是真實發生的夢境。

“不屈服的胖太,您乖點吧哇,老師,您又喝酒了吧!怎麼那麼不講理啊,人家要睡了啊...”夏目與妖怪們的溫情故事,看著真讓人感到溫暖。

2、前些天,一個好友在簽名檔上寫信仰可以讓人克服不可逾越的困難,可以讓人堅持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可惜,信仰如今僅僅是一個名詞人來的少了,神靈也失去了存在的依託以及價值,終究隨著荒蕪的廟宇一同消失在雜草叢間。

3、這個世間不缺乏因環境殘害後的所謂之怪人,他們原本善良可親,再招致命運的愚弄之後,最終選擇通過反抗引起人們的關注,或者以此來表達憤懣。我們應該更多的思考這些關乎生命體本身的暴露出來的問題,不要讓悲劇再次上演。

其實即使有妖怪的存在,不論是人是妖在心靈相通的基礎上,並沒有區別。保持平和即可。

4、常感嘆人是自私的東西,我也常常感覺如此,在一些利益糾紛的問題上,我們總是全盤不考慮他人之感受。這並無錯,那麼為何不嘗試著諒解寬恕,為何不能多為他人考慮。

5、三都可愛的樣子,會讓我想起龍貓裡的那個可愛的撐傘動物三都可愛而單純,為了那個約定一直等到了今日,這種至死不渝的精神看完既讓人感動,也讓人佩服

6、溫暖、溫柔...這些難以割捨的東西,總是不經意觸動我的內心,這個世間應該多一些愛的成分,再不要用殺戮與謊言來掩蓋本體的骯髒,從身邊做起,為愛,為生活。

7、寂寞的小狐狸,卻勇敢而獨立地在森林中生活,或許常遭人欺負他依舊堅強。夏目的救命之恩,讓他銘記於心,誰說妖怪沒有感恩的心
他便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可愛而溫柔。

8、即使看不到妖怪,這些邂逅的回憶也是不會消失的。通常一切美得元素總不會輕易在自己的腦海中抹去,我是戀舊的人,這些回憶對於我而言,就更是一個難以割捨的寶藏。

我常想,如果我的生命只有六十四歲,也就是我還有四十個年頭的歲月,那麼我會怎樣度過我的人生。因我所做得每一件事,我所過得每一秒都會存在記憶的一部分,那麼於我而言,這些便顯得尤為珍貴而美麗。

即使我無法預料未來的生命如何,但是當我清楚的明白自己活在世間每分每秒都留下過痕跡之後,我再也不會有什麼可以稱之為巨大的怨言...

9、我們常常誤解,這是人生的一部分接受的訊息總是單方面時,這個誤解和分歧就會加重,當這個距離得以稀釋,終究美好與善良會戰勝邪惡不論它是在心內還是心外。

10、一個大學時候的女生曾經發過一個信息給我:“人世間最痛苦的莫過於我站在你身旁,而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並問我這是誰寫的,我說...

當愛被某種含蓄與不堪掩蓋起來時,便成為不間斷的痴狂與等待。
角色不會固定,最終的結局也會變得撲朔迷離,最好是,誤會能消除,他們能相愛。

11、看新聞圖片,美國大使駱先生在面對小朋友時通常都是蹲下來跟孩子們聊天。而我們的大人,則高高在上的樣子擺出一副不可一世的感覺,真讓人反感。

因為這一集裡要面對孩子,所以我看到了很多這樣蹲下與孩子面對面聊天的場面,這不是什麼形式,是公平社會正常良性發展的社會人
所應該具備的基本素養。因此,人與人平等,從蹲下來與小鬼說話開始!

12、黑暗汙穢終究是不可長久的混賬東西,看著吧,即使是最大的人類魔頭他都難逃最後對其的懲罰。

以為夏目會歸還所有友人帳上妖怪的名字,沒想到還是留下了幾個忠誠的妖怪來。
接下來,越來越精彩了,期待!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