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你還不如一隻妖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36:06 作者:Miss.糸色望 Language

第一話:大腦袋的菱垣哭著對夏目,其實更貼切的是對她心裡那個玲子說:“好寂寞,比以前還要寂寞,怎麼等都不肯叫我的話,不如把名字還給我。”她寂寞,卻又不甘寂寞。

第二話:唯一一個信奉露神的小花死了之後露神在慢慢的消失,消失的時候他說:“一直僅僅是看著她,這樣終於感覺能夠觸及她了。”他覺得,與其孤獨的留在世上不如和知己一起幸福的離開。

第三話:三筱手中握著之前夏目救的那隻青蛙說:“你曾經救過我的手下,那麼這次讓我三筱來幫忙吧。”面目可憎的妖怪其實最懂得知恩圖報。

第四話:說出被汙染的名字根本不重要的時雨大人聽到夏目說你是支持了一個少女心靈的溫柔之人時他還是忍不住動容,想到了遙遠的事情。他們嘴硬,卻比人類溫柔,溫暖。

第五話:三郎為了和玲子的約定而等了50年,看到夏目之後不但沒有生氣反而開心的像個孩子。他們幸福點很低,單純的讓你看了就覺得很幸福。

第六話:燕:“我喜歡溫柔,更喜歡溫暖,所以我喜歡人類。”對仇恨總是很健忘,但是一點點的溫柔就會讓他們溫暖很久,找到繼續活下去的心。

第七話:小狐狸為了知道再次見到夏目的方法捉了一籃又一籃的魚,最後得到了可以變成一天人類的藥丸。因為寂寞於是想念夏目,其實更是怕夏目寂寞,看到夏目很幸福卻覺得更加的寂寞。想見一個人只要去見就好,她們簡單,簡單到超乎想象。

第八話:螢:“就算沒有我,那個人也可以歡笑的生活了。”於是變成了螢火蟲,雖然一生很短暫,但是能見到喜歡的人,也是很幸福的吧。為了喜歡的人類,為了讓他能幸福不惜犧牲自己。

第九話:守護倉庫的妖怪說:“陰陽相隔真是麻煩,連繃帶的恩也無法報答。”但總有報答的辦法吧,即使是慘烈的死在恩人的手裡變成恩人的功績。因為太孤獨,於是一點點的微光就可以讓她們像飛蛾一樣奔赴。

第十話:蛇眼一直默默的陪在淺蔥身邊,為了讓淺蔥能實現願望克服了各種困難,但他什麼都不說,只要能陪在淺蔥身邊便是中幸福。她們都很固執,認定的事就會一直堅持到底,即使什麼都不會得到,即使會讓自己受傷。

第十一話:喵咕三賽一直都在說人類真麻煩,一直在說夏目趕快死掉好了,但每次夏目遇到困難都會第一個出現。一直在說井下的小女孩好脆弱,脆弱的人類最討厭,但還是幫助女孩脫離了困境。口是心非原來也是一種默契。

第十二話:“不能重視自己的傢伙,我最討厭了”,但眼神分明是充滿了憐愛。“把心裡的不安,歡喜,關係都變成一句討厭,然後眼睛笑得像個月牙。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