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幻之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43:59 作者:foxglove Language

我在你面前
你卻看不到我
螢在心裡對那男人說
彼此愛上
卻不能在一起
“終究有一天你會看不到我的,只有用盡最後的力氣變成螢火蟲的樣子飛到你身邊,你才會感覺到,我從未離開的”
看完
已淚流滿面

順便百度了一下 故事情節
 虛幻之光「儚い光」
  貴志在河邊遇到了章史先生,並得知章史在年輕的時候也看得見妖怪,並與一個螢火蟲化身的妖怪成為了好朋友。結果有一天,章史突然看不見妖怪了,他來到河邊呼喚螢的名字,螢站在他面前,他依然看不見,即使這樣,螢還是依然陪著他。再過幾天,章史就要結婚了,為了讓章史看見自己,螢重新變成了螢火蟲的形態---這麼做的話,它就要在一天後死亡,但它還是義無反顧。章史與未婚妻在散步的時候,螢飛到了他們面前,並且帶了成千只螢火蟲,璀璨如繁星……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