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55:18 作者:van Language

看到第九話,一開始覺得設定不錯,畫面也不錯,對於講鬼怪的故事而言,主旨也有新意。

但到了第五話,就看得艱難了,基本上每話都要用“寂寞”“孤獨”的詞彙,反覆在觀眾面前用這些詞彙,壓抑得叫人不舒服,幸好畫面綠油油的還算優美。

而到了有一話,小狐狸的故事,一個說自己是男子漢的小狐狸,看上去像個女孩,還撲到在夏目的懷裡哭泣,我不得不覺得這也太萌了吧。叫人不舒服的情節,之後,再看這故事,就一直當作bl看。

因為主人宮也是一副小受相,幾乎日本的男孩子都是那樣的造型,上次有人說日本電視劇的男演員都帥得不得了,其實現在很流行這樣的審美情節。前面的頭髮都快遮住眼睛了,有著水蛇腰的身材,一點點柔軟的性格,還加一張慘白的臉面,口口聲聲的說“寂寞”“孤獨”呀。這樣的主人公的確不叫人喜歡。

看到許多評論,知道有太多人喜歡這部劇。但我認為我愛羅,流川楓,灰原哀,殺生丸,貝吉塔,還有飛影……他們的確是非常酷的角色,夏目的確有以上角色的氣質,問題是要作為經典漫畫的主角,他幾乎缺少一點喜感和熱血,率真與單純,有時候男主角應該不經大腦做些傻事才叫人喜歡。寂寞耍酷的俊美少年本就是配角的設定。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