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溫柔的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56:46 作者:廣東彭于晏 Language

1、只要有想見的人,就不再是孤身一人了。

  2、我想成為一個溫柔的人,因為曾被溫柔的人那樣對待,深深瞭解那種被溫柔相待的感覺。

  3、現在的我能明白,只要有想見的人,就不再是孤單一人。

  4、勝手にやってきて、勝手に去って行く者たち。でも、一度でも觸れ合ってしまたっら、それは誰に気づかなくても、心を支え続ける大事な出會いなんだ。不請自來而又不告而別的事物,然而即使彼此只交匯過一次,即使微弱得不會被人注意,那也是能夠支撐心靈的,重要的邂逅。

  5、忍受不了自己變得毫無用處的人是我。

  6、一個寂寞的人被給予了思念就會顯得更寂寞。

  7、我必須承認生命中大部分時光是屬於孤獨的,努力成長是在孤獨裡可以進行的最好的遊戲。

  8、人類為什麼互相依靠卻又再次爭吵。

  9、最近困るのは、小さな別れを、少し寂しいって感じることだ。束の間の出會いと別れ、その剎那を一つ一つ大切にしていきたいと思う。 最近的煩惱是,小小的離別帶來的寂寞。一瞬間的邂逅與分別,這一個一個的瞬間,我想好好珍惜起來

  10、我本以為遇到和自己一樣的人

  就可以分擔痛苦和憂愁了

  我還以為這會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但是跟我一樣的人對我來說

  才是最危險的。

  11、最近的煩惱是小小的離別帶來的寂寞,一瞬間的邂逅與分別,這一個一個的剎那,我想好好珍惜起來。

  12、“轉瞬即逝的相逢與離別,每一個瞬間,我都想要珍惜。”

  13、所看到的東西未必存在,沒有人理解我獨自行走在那個不安定世界的恐懼。所看到的東西或許也不存在,那個不安定的世界。

  14、記憶是一種相聚的方式,放下是一種自由的形式。不必悲傷,不必憂愁,邂逅的回憶都是美好的故事。

  15、作為妖怪,我不明白人類的心,但是,一個人是很悲傷的哦,這點我還是知道的,這點我還是懂得。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