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溫柔了時光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57:49 作者:Eutopia Language

《夏目友人帳》這部電影由綠川幸執導,是一部動畫作品,講述了夏目在意外解除封印放出斑之後與妖怪之間發生的事。

夏目,溫柔了時光的人 - 第1張

但我不知道從哪知道的,說夏目友人帳表達的是孤獨,但我卻從中感受到了溫暖,治癒和溫柔。

夏目把名字還給了每個找他要回名字的妖怪,在歸還名字的過程中,夏目經歷了一系列的事情,感受到了妖怪的喜怒哀樂。他們有相聚和相見,也有愛與別離。他們會因聚首而歡欣鼓舞,也會因分離而悲傷落淚。

夏目,溫柔了時光的人 - 第2張

《夏目友人帳》的世界,一次次與妖怪相遇,離別。很像我們生活中遇到的不同人不同事,而每個人,都有著他獨特的故事。動漫中說過,因為被人溫柔以待過,所以自己也能變成一個溫柔的人。在歸還名字的過程中,夏目遇到了中級,遇到了小狐狸,遇到了那個一直在樹上等他的妖怪。夏目現在應該是不孤獨的,他有塔子阿姨,有滋叔叔,有娘口三三,還有好多好多的妖怪陪著他。

夏目,溫柔了時光的人 - 第3張

其實,我不敢想,這個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夏目最後會不會看不見妖怪了,會不會不記得娘口三三,這些其實我都不敢想,因為我怕,夏目他是我的小天使啊,那麼溫柔的一個人,在經歷過這麼多事情之後還會溫柔笑的小天使啊。夏目問過娘口三三,有沒有對夏目有感情,但是三三沒有說話,但是三三的眼神裡,有夏目的影子。我相信,夏目在三三心裡是有位置的。夏目的溫柔給周圍人都帶去了光,很耀眼的那種。

夏目,溫柔了時光的人 - 第4張

每一次的離別都是一場告誡,

而生命是一場綿長而壯美的告別。

很慶幸,我有機會看夏目友人帳這部動漫,學不會溫柔但我可以感受溫柔。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