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治癒的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59:01 作者:喜愛蒲公英少女 Language

夏目友人帳這部動漫,讓人一想到,就內心滿滿的的感動。夏目是一個有著不愉快童年的孩子,與他人的不同,讓他飽受傷害,但不管怎樣,夏目從不去抱怨什麼,總是獨自的面對一切,承受著這所有的一切,讓人心疼。但幸好,夏目遇到了貓咪老師,遇到了塔子一家,遇到了傾訴者,遇到了玩伴,使原本孤僻的夏目便的更加的溫暖,更加的強大。因為有了想要守護的人!
而這部動漫另一個讓人感動的地方便是人與妖怪之間的牽絆了。妖有好友壞,在這部動漫裡,有壞妖,但更多的是善良的,孤獨的妖,一本厚厚的友人帳是夏目代替玲子與妖怪們延續羈絆,一個名字便是一個羈絆,便是一個等候與期盼。
這部動漫畫風很清新,沒有什麼驚心動魄的愛情,但其中的親情,友情和與妖怪之間的羈絆卻讓人動容。洗滌著讓人們的內心,讓心不由的柔軟下來你!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