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04:54 作者:Phoebe Language

睇完了,在並不溫暖的春日,睇完一部溫暖人心的動畫。似乎動畫裡面充斥住一種要妖怪不壞的氛圍。璀璨的煙花一層一層甘打上半空,璀璨了夜空亦璀璨了夏日原本抗拒的心。

夏日因妖怪而抗拒亦因妖怪而接納,彷彿就好似系一個解鈴還需系鈴的解釋。在夏日身邊的人系幸福的,在距身邊的妖怪都系幸福的。因為夏日有一顆溫柔的心。小狐狸、貓咪老師、佟…… 所有的妖怪都可以同夏日化敵為友,只因夏日用同樣的心對待每一個人或妖。其實打開心扉,朋友仲系會有的。

雖然慢慢的節奏講述了夏日的人生,但系慢慢的節奏溫暖了人心。柔和的色調少了繁花的色彩,但系卻增添了感動的情愫。

似乎世界真系無壞人……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