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時代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23:08:27 作者:Nagi Language

   這是一部充滿童趣而又感人的動畫,少有日本動畫中宣揚的信念、忍耐、愛與夢想。主人公花田一路,他的頑劣使得鄰居形容一路所過的地方寸草不生,但卻是一個從不說謊的孩子。

    貪吃、打架、不學無術,被大人戲稱小惡霸的一路唯一的死穴是他姐姐德子常常恐嚇他的幽靈。在一次奇蹟般的車禍後,他意外的可以看到幽靈。於是,在幽靈的懇求、誘惑、矇騙,更或是恐嚇各種情況下,一路自願或無奈或被迫開始幫他們完成生前最後一點羈絆順利昇仙。

他的姐姐德子曾經在作文中無奈的寫道:

  “我的弟弟根本無法無天,根本不聽別人的話。因為總是老愛惡作劇,總是氣得我咬牙切齒。我記之所以沒有電視機,也是因為弟弟用棒球棒打壞電視機。這個弟弟因為被貨車撞了,差一點就一命嗚呼,可是他卻花一天時間就康復了,貨車司機卻傷痕累累。我覺得應該說是那輛貨車被我弟弟撞壞了。因為這樣,所以我弟弟宣稱他可以看得見幽靈。因為廁所出現幽靈所以掉進茅坑,每次都把壞事推到幽靈身上。鄰居都說他剃掉的頭髮之所以一直長不出來,那都是因為受到某種詛咒的緣故。”

動畫信息

花田少年史
中文名:花田少年史
原 名:None
又 名:Hanada Shonen-Shi / The History of Hanada Ichiro
首 播:2002-10-01(日本)
IMDb:tt57763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