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看最後一集的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11:27 作者:塔某人 Language

一直到看最後一集之前我都覺得還可以,雖然在我心中不算神作但是也有四星,但是最後一集看信那裡全毀了。不看最後一集,可以把故事理解為“公生與得了絕症的薰萍水相逢,薰鼓勵了想放棄鋼琴的公生”,結果最後一看,好傢伙,原來一切都是有意為之,從偶遇變成了處心積慮地想要和你談戀愛,無論是一起回家、一起逛街還是兩人貼手掌,不知道薰喜歡他的時候看著很自然,後來都變成細思恐極。我也不是說不想看戀情,但是這樣讓椿和亮太怎麼辦?薰一開始跟椿說自己想認識亮太,公生只不過是順便認識一下。接著亮太也喜歡上薰,然後發現自己只是公生和薰之間的工具人?如果她真是一開始喜歡亮太然後慢慢發現自己和公生更合得來,真正喜歡的是公生,那我也不會覺得她的行為有什麼不合適,但是按信裡寫的,一開始就是喜歡公生,那就是把椿和亮太都當工具人用。

薰為了和公生在一起,直接或間接傷害了三個人:以為她喜歡自己的亮太,不知道公生喜歡薰而一直心懷希望的椿,還有好不容易從母親之死中走出來,卻再次失去了重要的人的公生

看到最後,女主為了喜歡的人,摘掉眼鏡,換掉髮型……吼姆拉(?

總而言之,前面都還不錯,最後一集看到信的時候有種前面21集白看了的感覺

女主喜歡男主多年,但她只是一個普通女生無法吸引男主注意,得知自己身患絕症後為了讓男主注意到她,性格突變,“我喜歡你,但是我要讓你先向我告白”這樣的故事

說完薰,說說公生的媽媽

不管什麼理由,虐待就是不對的。

不明白為什麼媽媽一定要逼著他學好鋼琴,當普通的學生考個大學出來找個工作怎麼就不能養活自己了?

他媽媽的行為不僅讓公生滿身是傷,也讓他背上了非議(“母親的傀儡”之類),還讓公生對鋼琴有心理陰影,幾年沒有比賽。如果沒遇到薰怎麼辦?

我是不太喜歡那種“為了你好,所以故意裝出一副冷酷的樣子逼你成長”這種橋段的,對重要的人一定要好好說出愛。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