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友人A——渡亮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17:25 作者:柏年 Language

看過兩遍了,和大多數人不同,最喜歡的角色是默默無聞,卻一直陪伴在所有人身邊的渡亮太。

阿渡就像一道光,總是用自己最陽光開朗的一面面對其他人。他會在小椿痛哭的時候安慰她,在薰住院的時候開導她,在小時候主動與內向的公生交朋友,當有人欺負公生時會為他打抱不平…

每次公生有事情拜託渡時,他總是會露出陽光又令人放心的微笑。無論是公生拜託他向薰轉播他的演奏,還是為薰準備驚喜一起去看望她,渡都一口答應。到最後,公生在醫院的樓梯上對渡說,他發現他喜歡上薰了,渡愣了幾秒,又一如往常地笑著對他說“笨蛋,我早就知道了”。

他早就知道了,在夜晚學校的飲水池旁,他問薰“你喜歡的是公生吧”。在鋼琴教室裡,渡對公生說,“喜歡的人已經心有所屬了不是很正常的嗎”。他在安慰公生,卻更像是在安慰自己,喜歡的宮田薰已經喜歡公生了,不是很正常的嗎…他早就看穿了薰的謊言,卻為了圓這個謊心甘情願地陪薰演了這齣戲。哪怕被別人誤解,他始終扮演著玩世不恭的角色,默默地隱藏著自己的感情。為了成全自己最好的朋友和最喜歡的女孩,他選擇退讓,並總是在關鍵時刻在公生背後推他一把。直到最後,薰在遺書中寫道“阿渡應該很快就會忘了我吧”,卻不知道阿渡此時正盯著手機中與薰的合影沉默不語。渡嘻嘻哈哈的笑臉下隱藏著太多委屈,但他從不與別人分享。誰還記得他在球賽失敗後安慰隊友,自己卻一個人躲進廁所裡握緊拳頭哭泣。他總是將陽光與歡樂帶給別人,把委屈和淚水留給自己。然而公生和小椿不會知道,薰更不會知道…

四月是你的謊言,渡亮太撒了一個最大的謊。

我為什麼喜歡渡亮太,因為如果身邊有這樣一個朋友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啊,而我也希望能夠成為像渡一樣溫柔的人啊。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