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關於友情、關於成長的四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23:36 作者:皮卡貴 Language

四月,是小薰的謊言。帶著無法言說的隱情,裝作不經意的姿態,迂迴地接近他,為了完成生命中最後的心願,用力地燃燒自己,只為在彼此生命中刻下閃耀無法忘記的記憶。因為被死神貼上了標籤,生命進入倒計時,所以餘下的每一天都將會是生命裡最燦爛的一天。

那一日櫻花樹下相遇,那一次舞臺上的心靈碰撞,那一日練習室拂過的微風。一起跳過練膽橋,一起吃過的甜品,一起探險過的夜晚校園。

你會忘記嗎?

四月,是公生的謊言。心理的創傷會導致身體上的疾病。公生的心靈撒了謊,它誘騙耳朵選擇性地失去了那些音符。如同欺騙聽覺一樣,他蜷縮在友人A的外殼裡。難以啟齒的情感,如同送不出去的露可麗。一如那日空寂的病房,沾滿鮮血的夜晚。

怎麼可能會忘記,那一片共同仰望的星空,那些星光承載了多少的思念,跨過遙遠的光年,傳達到這裡。

我目及之處,皆是你。

四月,是渡邊的謊言。偽裝著男主角的友人B。啊啊,什麼嘛,自以為是巨星般的燦爛人生,也會有黯淡失利的時刻啊。哈哈,原來不是每個卡哇伊的女生都會和帥氣的王子在一起的,這次全當是我的成全好了。不過,那些與你歡笑的時刻,都是我的真心。與你的合影,是我最寶貴的回憶。

四月,是小椿的謊言。自我欺騙的充當姐姐的角色,公生那麼傻,那麼笨,不去管他會死的。以這樣的身份留在他身邊,好像是最順理成章的事情。以粗枝大葉的姿態掩蓋住細膩的情感,只要不被發現,就可以停留得久一點,更久一點。

比起如流星般短暫耀眼的小薰,我們更多人是平凡真實的小椿,害怕被看穿的心思,講不出口的告白,嫉妒過後的自我厭棄。

你佇立在一灣春色裡。

I met the girl under full-bloomed cherry blossoms and my fate has begun to change.

時間,流轉起來了。

奮力掙扎的生命,拼搏的賽場,日夜練習的考題,終於說出口的思念。

四月結束了。

從此,你不在我的眼裡,你在我的心裡。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