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值得一看的動畫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24:41 作者:二十一 Language

至今已經過去了五年的動畫片,這個動畫片我是從TVB那裡偶爾看到的一集第八集的迴響。看到開頭武士跟導師說不願去外國,表示他自己一直的目標就是男主,只有他參加的比賽,自己必須去參加。

因為TVB是重新配音粵語的,當時被粵語版的武士說的那句話所感染到自己,確實是很振奮人心的一句話。然而我重新看會原配音的第八集,趕緊上並不是很感染我,還是粵語有感染力啊。當我以為男主是很強的一個鋼琴家的時候,瘋狂的打我臉,沒想到天才也有隕落的一天。展現給別人的就是一個普通凡人的奮鬥樣子。

整部戲畫質很棒,尤其是女主,第一眼就被感染到了,我的天,真的是很美,一個動漫人物居然如此感染我,我又不是喜歡看動畫片的人。男主其實是一如既往的是個弟弟,內心深處非常陰暗,虧他還能活到14歲。再說了14歲這種人設也太誇張了,心理成熟到成年人那樣的心智,實在是不太符合14歲少年的心理情景。

14歲已經讀初三了,佩服,聽說日本人15歲就結婚了應該是真的了。對於結局非常的不滿意啊,雖然不滿意但是也是必須5星力薦的。從一開始貫徹的四月是你的謊言,女主與男主的相遇簡直是太美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要脫下襪褲吹那個電琴。

如果還有第二季的話,真的是很像看到,結局的真的很不好,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好啊。還有希望大家別像男主那樣,內心陰暗而且懦弱,像女主那樣做個感染身邊,傳遞正面信念,開朗的人。雖然我知道女主的外表開朗堅強是因為知道自己時日無多才性情大變的,但是呢,每一個人都必須要活出自己的風采,活出自己人生道路中最精彩的那一部分!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