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哪怕綻放一次也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25:32 作者:Jia✨ Language

其實四謊最精彩的是最後一集,但也因為有了前面不完美的鋪陳,才有了最後一集完美的綻放。印象最深的兩個場景是第一集飄著櫻花的大道和最後一集白雪壓枝頭的大道。櫻花盛開最美的時節,遇見你;冬雪降臨純白的季節,失去你。

我是羨慕小薰的。為了喜歡的人,盡情的釋放著生命,能活得對絢爛就絕不遜色一分,盡情悲喜。我想,生命哪怕只綻放一次,無畏無懼,瀟灑放肆,那麼無論死亡什麼時候來臨,就都不會害怕了吧。

“摘下眼鏡,帶上之前不喜歡的隱形眼鏡。放肆地吃著喜歡的甜食,不顧體重的增長。”鼓起勇氣,見想見的人,說想說的話。總有一天,我也會綻放出這樣絢爛的光彩吧。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