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的我與你的相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26:52 作者:荒川行者 Language

在漫長的歲月裡,困擾我的是我為何而活著,並非生理意義的活,而是為人的活,後來遇到了她。生活充滿色彩,整個人都變了樣。後來在一起卻又分了手,世界灰暗了三年。我又站在了路口,是掙扎著前進還是沉淪?我選擇了前進。儘管之後的時間我不斷的陷入迷茫,但是我依然選擇前進。

這時我才明白,原來真正想讓我向前的,並不是你,而是我自己,你只是讓我看清我自己。懦弱的顫抖著恐懼著的自己,渴望站在臺上又害怕著孤獨的自己。

人生的每次相遇都意味著一次別離,一生中又有多少次相遇?這聚和離又有多少能留在心間?

謝謝你的出現,丟掉了你的信卻丟不掉我們相遇的回憶,你不在我的身邊我卻依然在躑躅前行。謝謝自私的你,也請原諒自私的我,再次與你相遇,我已經學會了笑著轉身離去。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