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的故事總歸殘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27:29 作者:mjk Language

看完四月後,很多人都說結局不錯,很多人都說了這是成長,這是青春。

但我卻想說,四月是你的謊言是一部令人絕望的番,公生的確是在母親的死,薰的死之中得到了成長。但,公生的母親到死也依舊在對公生的擔憂與不捨中。薰至死,還是帶著生的希望與想法的。

薰用一生去愛一個人。可這一生如此短暫,可能薰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給她的友人A,又或許她想著這手術之後與公生的未來。人的一生,有無數的可能性,如同薰的音樂一般,不該被樂譜限制,可人生終歸不是音樂,當人生被疾病所阻攔,即使再努力的掙扎,再用盡全力,也不會再有未來。

對於四月是你的謊言這部影片,是我最後悔去看的一部番,因為這部番不是童話故事,公主也沒有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但,我又後悔太晚看了這部番,若能早10年我便看了這番,早些懂人死了,就再也不會遇見了,未來就再也沒有她了。早些懂這些道理,我大概此生也會少些悔恨。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