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細水常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30:39 作者:白格 Language

去年別人推薦的番,那時候只看了一點。趕在17年底看完,看的過程很揪心,也多次淚目。看了最終回,猛的想到阿肆的那首歌,《預謀邂逅》。

我對宮園薰,怎麼都愛不起來,雖然不可否認,她與公生有音樂上的共鳴,讓公生由低谷完全走出來,讓他的世界變成彩色,讓他有勇氣面對真實的生活。

相比之下,我更愛小椿,她以姐姐的身份,守護著公生,為他的喜而喜,為他的悲而悲。他不再彈鋼琴,她做各種努力嘗試去幫他。她希望薰能幫他,可看到薰和公生越走越近的時候,她不禁心生嫉妒:“不要討論我聽不懂的話題嘛…” “我討厭音樂!”

愛是細水常流 - 第1張

她與前輩分手後,來和公生傾訴,她聽著公生說,那就永遠在一起吧,一面感動,又一面提醒自己,騙子。

愛是細水常流 - 第2張

她感冒,公生給她買維c水,告訴她,小椿是女孩子啊。 一句話戳中小椿心中最柔軟的地方。是啊~誰讓你短髮,誰讓你練棒球,大家眼裡你是個不可能會生病的猩猩,女金剛呢。

雨天的告白,小椿問公生“公生喜歡小薰吧”公生的一個“嗯”,讓人心碎了一地。小椿倔強的說“可是小薰喜歡的是阿渡,你,只能跟我談戀愛!”隨後踢了公生一腳,哭著跑開了。

小椿善良、簡單、單純,她的愛,不如小薰熱烈,難忘,可她一直以自己的方式愛著公生,鼓勵著公生。

小薰愛的是彈鋼琴的公生,她從一開始,就想要和公生合奏,讓公生為她伴奏。小椿愛的是公生這個人,不管他會不會彈鋼琴。可能認識時間越久,陪伴時間越久,成為了習慣,如空氣般,容易被忽略吧。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