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 美好和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31:52 作者:小人魚 Language

《四月是你的謊言》是一部治癒系動漫。男主公生一度消沉,對生活失去信心和希望,直到遇見女主宮園薰。女主是一個很陽光,對生活充滿希望,特別有個性的女生,而且男主和女主都對音樂有著共同的熱愛。男主是出色的鋼琴家,但是由於某種原因而無法彈鋼琴,宮園薰是小提琴手,倆人遇見之後,女主幫助公生重拾信心……

這部動漫塑造的主人公形象很好,而且很勵志。動漫的畫面十分美,而且對男主的心理刻畫十分到位。隨手一截就是一張壁紙。

《海賊王》的作者尾田榮一郎尾田老師還透露了自己最嫉妒《四月是你的謊言》中的一個畫面,就是公生與薰合奏時,公生中途放棄了演奏,即便如此薰仍然堅持演奏,受到薰觸發的公生決定重新彈奏,薰的小提琴澄澈了整個會場,表現了小提琴聲畫面的那個場景 。這個畫面也是我印象特別深刻的,兩人的美好感情和對音樂的共同熱愛是非常強烈的。

遇見了自己喜歡的人,生活就會變得多姿多彩……

治癒 美好和感動 - 第1張
治癒 美好和感動 - 第2張
治癒 美好和感動 - 第3張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