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淚流滿面,也要微笑著掙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36:22 作者:超狗MiniFull Language

從頭哭到尾。儘管是套路,但是能打動人的,能讓人成長的故事就是好故事。

這是有馬和小薰互相救贖的故事,也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僅有的14歲的人生。交織在一起的各種緣分,各種理不清的關懷、愛慕、追趕,就這樣我們萬花筒般的生活誕生了。然而,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身在其中,身不由己,天道無親,常與善人,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有馬看不清母親為何讓自己變成人肉節拍器,小薰不懂病魔為何會纏上自己,小椿不懂為何有馬會離自己越來越遠,奈何我們看不清的太多太多,所以才會詛咒、被詛咒、逃避、被逃避。我們活在世上,夾著不安和恐懼,小心翼翼地拼命掙扎,儘管如此,偶爾還是會停滯不前。儘管吃相難看,可這就是人生啊!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討厭自己的無能,但是這就是一直努力後的自己啊,那又能如何?我們能做的,就是大膽地踏上旅程,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掙扎一直到無力抵抗,喘口氣,給自己找個理由繼續掙扎,繼續自己的旅途。

這部番很棒,每個角色都討人喜,從每個人身上都能學到很多東西。一言難盡,他們不是普通的十四歲少年,確實不平凡。

這部番,流出了眼淚,注入了痛苦,知曉了生活,忘卻了迷茫。說謊的鋼琴家很多呢!我也是、你也是。即使淚流滿面,也要微笑著掙扎。可以止步不前,因為我們遲早會再次出發。

即使淚流滿面,也要微笑著掙扎。 - 第1張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