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有時候可以超過語言(虐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39:02 作者:sun丶黑胡椒 Language

近期被同學安利了這部動漫,起初看畫風當時想放棄了,但還是堅持了下來,完整的看完了,她就像一種魔力一般看到中間的時候真的不想放棄了。當我完整的看完後,故事過了一年,而我像是過了一生。

我個人認為主線還是勵志副線是愛情,身為漢子並不喜歡愛情動漫,但是這一部深深的把我虐到了,故事的結局,如果真的有奇蹟,到麼希望那個堅強,活潑的女孩--宮園薰能夠活下來。《四月是你的謊言》中最大的謊言就是最初的相識是和渡君表白,其實快看到最後幾集的時候真的有點討厭薰這個女孩,假借渡君的感情來接近有馬公生,其實前面幾集已經有暗示他們之間一直在一起,在最後解開了這個迷,雖然渡君是個花心大蘿蔔,但傷害他人真的不對。還有另一個悲催的女二號,小椿,她對公生的愛可謂驚天動地,但不知道的愛也只有他們自己,苦情人,也許會嫉妒與後悔當初為何要讓小薰加入原本就很穩定的架構裡。也許也就是因為這,小薰腳踏兩隻船,個人對小薰的感情方面產生了排斥感,再則如此來看小椿成為了真正的第三者,十足的悲慘人物。

與宮園薰相處了一年的時間,是什麼讓有馬公生懷著重生兼暗戀的態度活了下去。勵志的線就最為明顯了,是薰救了他,讓他脫離了自卑自爆自棄的思想,給了他重生的理由,在性格上男主就是一個十足的廢柴沒上進心,將自己隱藏在灰暗中,從不會自己去尋找光亮,他的氣質只有在彈鋼琴的時候最帥最有魔力,如果我是妹子,我是絕對看不上他的,沒人幫的話“扶不起的阿斗”最適合他了。其實現實中這樣的人也不是沒有,想必作者也是想通過如此的動畫來引領這樣的人,不要放棄,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五彩斑斕的。

這是我今年看動漫的收官之筆,今年不會再看其他的動漫了,一個四月就已經夠我回味很久了。

要問什麼是我堅持下去的理由?那是在四月,我遇到了一個女(男)孩,他讓我看到了原來人的生活可以這般五彩斑斕,是她(他)激勵了我,讓我有了走下去的勇氣,
有時候,音樂真的能夠超過語言。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