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你的謊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39:56 作者:brogakki Language

四月是你的謊言
        差點淚目,一個人躺在床上不願睡去的凌晨,心裡的溫暖在憂傷中滋生。因為是很出色的番,因為很多人看過,被劇透也不是很意外的事,雖然只劇透了一點信息但是很多細節都已經在一點點提示後來將會發生的一切了。低沉,歡樂,憂傷,振奮,溫暖,難以自禁,心情一直沒有停止波動。
       看著最艱難的畫面會告訴自己下一步一定是更接近光明,薰、公生、小椿、阿渡……每個人在一定程度上都是閃爍光芒,但是看著強作精神的歡笑,心裡已經淚目幾千次,觸手可及的美麗的頭髮、櫻花一樣的臉頰,都在一點點遠去,被另一個世界剝奪,觸手可及卻又遙不可及,一想到這些便備受煎熬,那一份的存在已經變得如此,如此不可或缺。直到完結,都希望這只是又一個謊言,你不會離開的對不對?既然這麼害怕獨自一人,那麼就永遠在一起好了。指尖、懷抱、耳邊、後背、自行車的後座,你都一直會在。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