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44:36 作者:biggers Language

      四顆星。
      以各場音樂會將整部番劇串了起來,給宮園薰伴奏、鋼琴音樂會、慶典音樂會、學園祭以及最後的東日本鋼琴大賽。同時,從有馬公生對於鋼琴的害怕到喜愛,對母親的畏懼到理解,從喜歡但怯於表達到勇敢說出自己的感情,以主角有馬公生的自我成長以及隨之變化的與女主宮園薰的情感變化構成了本作的主線。
       只是,私以為,四月是你的謊言中給小椿這個角色予以了過多的筆墨,反而顯得故事敘事混亂。不過,對於公生去醫院前的猶豫不定的刻畫實在是細緻,公生其實是想去看宮園薰的,但他一直受限於自己與宮園的關係,所以在進入醫院前會猶豫不決,這樣的表現對於被動性格的公生的塑造還是幫助很大的。
       恩,最重要的想說的。
       宮園薰這樣的女孩是最美的女孩。美麗、自由、熱情、奔放、堅強、不被外界規則束縛並且小提琴還拉的特別好。恩,是的。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