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4--15 時光把我對你的回憶都變成了暗戀 站錯西皮很心塞系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7:20:01 作者:青青離上雪 Language

      月光同過去一般明亮的晃眼,繁星密佈的天空下,海風吹拂的沙灘上,一起走過的地方,三三兩兩,留下兩人的腳印。男孩的腳印,女孩的腳印。不察覺的時候,女孩在背後,偷偷踩上了男孩的腳印,記憶裡又回到兒時“腳印好小”“才不是,只是小椿你的腳印特別大而已”“你對著我這個少女說的什麼話”男孩的戲謔,女孩的暴打,時光好像已經走了太遠。回過頭看腳下男孩的印記,男孩長大了,包括曾經比自己小的腳。
   不經意對上目光的時候,竟然會心跳加速。什麼時候,我看著你的目光變得憂傷,“是鄰居,比我還小,早早地失去了母親,沒法放著不管,希望他能打起精神來的男孩子,像這樣,一直,我以為會理所應當一直陪在我身邊的男孩子,希望他能一直陪在我身邊的男孩子”男孩對著她說,我要離開這裡,去讀有音樂系的高中,笑著看著她的男孩,溫柔的男孩,將要離開她的男孩。女孩終於奔潰,眼淚不爭氣地從眼眶裡不斷出來,不斷,不斷的出來的眼淚,拼了命也止不住的眼淚。“小椿!”男孩叫住她的瞬間,女孩赤著腳。跑開了。
    是要離開了,有馬公生。一起走過的歲月裡,揹著腳受傷的她回家,騎腳踏車一起上學,被她拉去說要練習棒球,聽他彈鋼琴只是吐槽就很開心的日子,那些日子,好像就要不見了。“你真是笨蛋呢!”女孩喃喃地說。
   被仰慕的前輩告白也提不起精神的原因,聽公生和薰爭論自己聽不懂的音樂的時候沮喪的原因,目光一直跟著公生的原因......答案是,她喜歡他啊,這個在和不在都一樣的笨蛋。這個即使被她嫌棄,也總是溫柔的說會永遠和自己在一起的笨蛋。
   終於,時光把我對你的回憶,都變成了暗戀。而你,卻不會愛我。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