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無悔入四月 來世願做友人A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7:26:00 作者:永遠喜歡林楊 Language

看過結局的朋友都知道,這並不是一部有著happyending的作品。薰對公生的愛戀,無疑是對公生的救贖。或者可以這麼說,薰用自己的生命作為亮光,儘可能地為公生照亮他的心。薰在最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裡,表現過自我,同時也愛過一個叫做“友人A”的男孩,薰同樣和病魔抗爭過,她拼盡全力和想要勝過那個企圖奪走自己的一切的魔怪,這一定是一段令人心酸的旅途,然而薰除了最後在公生的懷裡哭著吶喊以外,從來沒有在公生的面前落過一次眼淚。這個金髮的堅強女孩,僅僅把自己的愛戀和溫柔以謊言的形式,送給了那個戴著眼鏡的“友人A”。

此生無悔入四月,來世願做友人A。沒有你的四月,已經悄悄到來。或者公生看著滿地的櫻花時,心中不僅僅有悲傷和痛苦,更多的,是感受到薰的溫柔吧。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