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你的謊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7:30:57 作者:forrestzsb Language

突然很想寫個長篇,我是一週前準備看的,當時很糾結啊,到底是看還是不看呢,因為真的是褒貶不一,有的說劇情狗血,有的說不符合14歲年齡,有的說結局太突然了。好吧,我就抱著劇情差,韓劇式狗血看的,最後卻超乎了我的意料。
先說劇情吧,劇情狗血這個怎麼說呢,我一直認為狗血應該算箇中性詞,要看怎麼個狗血法。《泰坦尼克號》狗血不狗血,你跳我跳,你爬木板上,我用生命給你加油。《大話西遊》狗血吧,女主推開男主擋槍(這種橋段太多了),男主抱著女主捨不得放手,女主把握好了時間,說完最後一句話嚥氣了。最狗血的莎士比亞的《羅密歐與朱麗葉》流芳百世。本人認為,狗血用的好是會大量加分的,用不好呢,就像《新媽媽再愛我一次》。《四月是你的謊言》這個劇情中參加的回憶,每集都有點小感動,最後沒有過多描述女主的死亡,而是以女主微笑著合奏來表現,這個狗血我覺得是加分的。
不符合14歲年齡段,這個動畫嘛,這個糾結就沒什麼意思了,EVA的碇真嗣14歲開高達打怪獸,《命運石之門》18歲做時光機器。
最後的突然結局我覺得一點不突然,我看嗶哩嗶哩上面的UP主說,他喜歡漫長的訣別,這個就是個人喜好了,本人就不喜歡韓式那種,跑到病床前,握著手,說完最後的一句話嚥氣,另一個人嚎啕大哭。
說了這麼多,缺點肯定有的,比如黃毛的妹妹,我就沒明白她的動機是什麼。最後加分的還有OP,ED,BGM等音樂做的非常不錯。反正我覺得《四月是你的謊言》真不錯,很久沒看過這樣的動畫了,呵呵,最近看的有這樣感覺的,應該是新海誠的《秒速五釐米》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