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堅持一種陪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7:31:26 作者:上林春慢 Language

  是在動漫網站的首頁上看到的這部動漫,已完結的狀態,封面的圖片很美,吸引著我在深夜點開這部番,一口氣連看22集,一夜未睡,全部看完。
  這部動漫有很多讓我感覺驚豔的地方,首先就是音樂,鋼琴曲和小提琴曲,在深夜聽,還是蠻有感覺的。其次是這部動漫的畫風和配色,畫風很美,色彩清新柔和,尤其是對櫻花以及各種光線的描繪,真的很美。還有就是這部動漫的OP,《光るなら》,每看一集都不跳OP,這首歌再配上相應的動漫畫面,簡直可以剪輯成一首MV了!
  主角的名字有馬公生,一開始看成公主了~~女主角出場的那一幕,分分鐘女漢子都滿滿的少女心了!
  從小薰出現開始,小薰的謊言就貫穿全劇,明明喜歡的不得了,確因為自己身體健康的原因,只能用謊言來掩蓋那份喜歡,並且以好朋友的身份鼓勵著公生,讓公生從母親去世的陰影中振作起來,重新彈琴,並且實現了和公生一起合奏的願望。但是,當公生得知小薰得了和媽媽一樣的病以後,公生再次墮落,他已經找不到繼續彈琴的理由了,這些簡直被虐的不要不要的,劇情由此轉向高潮,小薰在醫院樓頂上,在風雪下,迎風而立,拉著小提琴,鼓勵著男主,那一幕簡直美哭了!
  很多話,不需要說出口,音樂就可以傳遞,所以,我覺得小薰在聽到公生的琴聲後,應該也是知道公生喜歡自己的吧。而公生在小薰留給他的信裡,也知道了小薰對自己的心意,唯一的遺憾,就是他們沒有對彼此親口說出那四個字。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