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麼一般的片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03:24:41 作者:桃鈴天使 Language

  這片子我是一直沒有看,拖到現在才看```

  為什麼過了那麼久我還看這片子,也許是因為我打從第一次看這片子的封面,就深深的愛上了這兩位女主角。

  名橋露琪雅,外表冷豔,其實內心是如此孤獨寂寞的人。看著最親愛的媽媽被殺死,憤怒得很想把這個醜陋的世界給毀滅。多得有好像妹妹一樣的小堇救贖了她的心。

  鷹花堇,短髮開朗活潑的女孩,面對著戀愛的她,小鹿亂撞。很重視著友情,很不情願知道自己是這麼一個人,看到不想看到的魔人。心裡很煩惱。但是無論怎麼樣,為了拯救這個世界,她需要是積極面對。

  其實這片子還是有一些情感的片段,可是我看著那,還是沒有什麼感動。我自認是一個很容易傷感的人,這片子大概就是這麼囧吧,沒有看過漫畫```不過很多動畫都是這樣,和原著相比就是大出入。

動畫信息

除魔維納斯
中文名:除魔維納斯
原 名:Venus Versus Virus
又 名:維納斯VS魔人 / 少女對魔人
首 播:2007-01-11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