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各種坑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1:38:12 作者:金川河咪子魚 Language

C 11話看完。各種莫名其妙。豬腳的金手指亮的讓人瞎眼。在金融街混了N年的老人開大招就是小兒科,才混幾天的豬腳開大招就毀天滅地的秒殺。擦。

豬腳各種牆頭草,跟三國混了幾天就覺得三國有道理。跟佐藤混了幾天就覺得佐藤有道理。喂喂喂。
最後的爭論更是=-= 三國要維護的是現在,豬腳是要未來。 沒有現在哪裡來的未來? 未來要依附在哪裡?現在守住了,未來還能在掙出來。沒有現在,未來要建立在空中樓閣上麼?
就算C快來了,三國沒有用黑卡開印鈔機(原名記不得了),豬腳打算怎麼辦? 國家消失了,他的資產他自己又何在呢?

辛辛苦苦打了一場,最後的結果就是他想要的麼? 消失的還是消失。金融街的人金融街的資產都消失。他自己跳回現實。 最諷刺的是,真阪木跳出來告訴他金融街是不滅的,也就是說金融街的戰鬥還會持續,改破產改消失的還是不會改變。只不過他從遊戲裡面全身而退了。跟他自己所宣傳的保護這個保護那個有一毛錢關係啊。

不知道這是原作的結局還是動畫製作組掰出來的結局,實在浪費時間看下來。

動畫信息

金錢掌控
中文名:金錢掌控
原 名:C
又 名:錢·未來式 / 「C」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 / シー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8935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