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要取回來的東西,有已經決定要去做的事,所以要變的更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2:29:06 作者:゜靜 Language

小狼是玖樓國的考古學家,和小櫻公主從小便是青梅竹馬。多年後,經過挖掘,神祕遺蹟漸漸露出。小櫻本打算向小狼表白愛意,但當天晚上飛王控制小櫻前往遺蹟,遺蹟因擁有無窮力量的小櫻的到來突然發生異樣,催動了小櫻身上力量的甦醒,使小櫻身上長出記憶之翅,並在遺蹟中隱沒。小狼衝上去抱住小櫻。由於小狼的打斷,記憶之翅上的羽毛一根根飛散,接著她便昏迷不醒。

神官雪兔(玖樓國祭司)得知小櫻的“羽毛”已飛散到各式各樣的異世界去,那些羽毛是公主的記憶(內心結晶),若不趕快找回部份羽毛,小櫻將會有生命危險。由於情勢危急,雪兔決定把兩人送到身在不同的次元世界的“異次元的魔女”侑子身邊。

在日本國,知世公主為了讓經常殺戮(雖然只是殺死入侵者及敵人)的忍者黑鋼瞭解“強”的真正意義,便在他身上施咒,不准他再殺戮(如果黑鋼隨意殺生的話,力量就會減少一點。),又把他送往異世界“異次元的魔女”處,希望他在旅程中瞭解“強”的真正意義。而在色雷斯國,法伊為了逃離殺死阿修羅王的命運,令阿修羅王沉睡後去了“異次元的魔女”處。小狼交出與小櫻的“關係性”(即小櫻對小狼的一切記憶,即使“羽毛”全部找回,小櫻也想不起與小狼的過往),法伊交出了自己的魔法(就是後背上的紋身。紋身是魔法的封印,魔法的來源的眼睛),黑鋼交出了自己的銀龍(被其視為生命的一把刀)。

小狼帶著小櫻與新結識的法伊和黑鋼踏上了在不同次元甚至不同時間尋找羽毛的征程,而飛王也在密切關注著事情的進展。只是主人公四人不會想到,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個巨大的陰謀……

第1話《必然的相逢》

居住在沙漠之國玖樓國想成為一名考古學者的小狼和玖樓國的公主-櫻從小青梅竹馬。兩人雖然互有愛意,但是誰都沒有勇氣開口。一天夜晚,櫻在城堡陽臺上想事情的時候,突然聽到從遺蹟傳來的奇怪的聲響。而徹夜進行發掘工作的小狼卻遇到了不應該出現在遺蹟的櫻...

第2話《戰鬥的力量》

  在「次元魔女」侑子所在的次元相會的小狼、黑鋼和法伊。侑子對三人說出「要去異世界旅行就要付出相應的代價」的話。黑鋼付出的是愛刀·銀龍,而小狼付出的是與小櫻的關係性。這都是他們最重要的東西。三人懷著三種不同的目的,一同向異世界進發。摩可拿一行最先到達的是年輕人在戰鬥的,關西風情的國度。

第3話《破魔之刀》

  一行人到達了關西風情的「阪神共和國」。這個國家的年輕人以隊伍為單位、使用各種「巧斷」來競爭地盤。摩可拿說「這裡的確有羽毛的氣息」。小狼開始尋找小櫻的羽毛。黑鋼和法伊也在幫忙尋找。途中,黑鋼看到了酷似知世的女孩。追過去的時候,她的身影卻消失了不見。

第4話《純潔的漂流》

  自從玖樓國失去記憶以來。小櫻一直沉睡著。在小狼他們尋找羽毛的時候,住在空汰和嵐家中的小櫻醒了過來。小櫻好像被什麼引導而彷徨在街上。蟹夫打算利用小櫻把小狼他們招到自己隊伍裡來。與此同時,得知小櫻失蹤的小狼,在正義的幫助下找到了小櫻所在的地方。

第5話《魔法師之戰》

  沒有得到羽毛的小櫻再次陷入沉睡之中。小狼一群人在尋找羽毛的時候受到了不明身份人的巧斷的襲擊。其實這個巧斷是由於笙悟不和自己玩而生氣的普莉梅拉為了擊敗小狼所發出的。為了救出被吊在阪神城天守閣的摩可拿和正義,法伊接受了普莉梅拉的挑戰。在比斗的時候,摩可拿又一次感受到了小櫻羽毛的反應。

第6話《堅強的淚水》

  小狼接受了笙悟的巧斷的比鬥挑戰。兩個人的巧斷不分勝負,戰鬥也趨於白熱化。但是在比鬥關鍵的時刻,笙悟的巧斷摧毀了阪神城,情況發生了突變。正義和普莉梅拉中,正義靠著自 小櫻和小狼己的巧斷得救了,但是摩可拿和普莉梅拉仍舊被困在城裡。下定決心就不能一個人逃跑的正義,開始了營救摩可拿他們。靠著正義巧斷的巨大化雖然救了摩可拿他們,但是之後,巧斷髮生了暴走。

第7話《破碎的遺物》

  離開了阪神城的小狼他們。靠著摩可拿的力量來到了新的世界"高麗國"。這裡的領主湯巴魯和他的兒子布魯加兒靠著強大的祕術的力量控制著這裡的居民。被傳送到高麗國市集的小狼他們在哪裡遇到了一個叫春香的女孩。春香的母親春娘曾經也是個祕術士,一年前,被突然間力量變強的湯巴魯一夥所殺害。

第8話《神的愛女》

  小狼一群人在春香的帶領下,會見了對湯巴魯支配不滿的人們。在那裡,遇到了在阪神國照顧過他們的空汰和嵐長得一樣的人,當然和上次的世界士不同的人。春香向空汰他們提議借小狼的力量進攻城堡,但是遭到了難以忘記半年以前慘敗的人們的反對。無可奈何之下眾人只好回春香的家,途中,一行人在要通過城門的時候,小櫻卻進入了城堡。

第9話《妖豔的女人》

  法伊推斷湯巴魯祕術的力量之源可能是小櫻的羽毛。這樣的話,小櫻的羽毛就應該在城堡裡。但是城堡被施了祕術,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進去的。在摩可拿的提議下和侑子進行了交易,得到了能攻破城堡祕術的球的一行人,終於潛入了城堡。城堡中到處被施上了祕術,但是靠著法依和黑鋼突破了這些。在釋放出最強法力的房間裡,出現了一個叫姬新的女人。

第10話《別離之鏡子》

  讓小狼和摩可拿先走的法依和黑鋼和姬新進行了戰鬥。利害一致的兩人,合力與姬新戰鬥。另一方面,小狼和企圖阻止他前進的布魯加兒進入了決鬥。但是還是戰勝了他來到了湯巴魯的房間。那裡正如法依所說的有小櫻的羽毛。於是小狼開始了和欲用羽毛來打敗他的湯巴魯的戰鬥。

第11話《被選擇的未來》

  湯巴魯想用祕術製造的幻覺來擊退小狼,同時又利用祕術控制了空汰他們來襲擊小狼。另一方面春香在小櫻的引導下和母親的亡靈進行對話。在母親的指引下。帶著母親託付的鏡子來到了城堡。在受到祕術操控的空汰他們的攻擊下,身體雖然受了傷但是小狼沒有退縮。這個時候帶著鏡子的春香出現了。

第12話《溫暖的笑顏》

  離開了蓮姬國的,一行人向接下來的世界出發了。摩可拿傳送的地方是森林中的湖的旁邊。摩可拿在那裡感受到了小櫻羽毛的波動。御使小狼潛入湖中尋找小櫻的羽毛。湖面中突然出現了一條大魚,並問小櫻"你為什麼在這裡"。但是失去太多記憶的小櫻沒有辦法回答這個問題。這一話是我最喜歡的一話,小櫻雖然失去了記憶,卻仍然微笑著。美好的形像是沒有受到過任何傷害。這正是本質,所追求的東西,不是麼?

第13話《虛幻的童話》

  舞臺轉到了杰特國的斯比立特鎮。這個鎮裡流傳著和羽毛有聯繫的金髮的公主的不可思議的傳說。一行人為了確認傳說和小櫻的羽毛有沒有關係進行了調查,但是鎮上人的態度卻很冷淡。但是有一個叫卡爾的醫生卻熱心的迎接了他們,並告知不久以前出現了兒童連續消失的事件。在卡爾家居住的日子裡,兒童的消失事件還是不斷的發生,小狼一行人受到了大家的懷疑。

第14話《真實的歷史》

  小櫻和孩子們一起不見了,為了尋找小櫻而調查著這個國家的小狼,有了些許發現……

第15話《相信的心》

  城堡中的傳說被知曉,而凶手是想利用孩子們來取得城堡中的羽毛。小狼與凶手在城堡中對峙,此時河水氾濫,城堡即將坍塌……

第16話《力量與溫柔》

  來到新的名為基篤姆的國家,有個格鬥比賽,獎品波動很象是櫻的羽毛,小狼他們決定參加比賽得到羽毛,而櫻和摩可拿遇到了另一對男女,男的名為基法,無論是長得還是性格都十分像小狼, 想要獲得獎品使女的痊癒,但他受傷了,最後,他還是和獲勝的狼戰鬥,或許敵不過,但獎品非羽毛,狼便交給了他。結束一個國家。

第17話《櫻之國的咖啡廳》

  這個櫻都國,乍看十分和平,實則小狼他們受到了鬼怪的攻擊,根據櫻都國市政府職員述說,這個國家有"打鬼獵人"的職務,可有獎金賺取。於是,小狼和黑鋼一方面做著獵人,一方面打聽小櫻羽毛的下落。

第18話《貓咪和狗狗》

  認為光靠自己是無法得到小櫻羽毛的小狼他們,得到獎金並向市政詢問得到信息局的地址,便來到了繪里衣的信息局。從她那裡得知新品種鬼的出現,並被介紹去訪問那個目擊新品種鬼的人......

第19話《生存的覺悟》

  黑法訪問了目擊新品種鬼的織葉。另一方面,在貓眼咖啡店工作的狼和櫻遇上了龍王、蘇摩以及後插足進來的讓刃他們,貓眼咖啡店一下子變的熱鬧起來。

第20話《午後的鋼琴》

  黑鋼被請求向小狼傳授作戰方法,於是便先買了武器。不過他告訴狼不到萬不得已,不要拔出手中的劍。另一方面,櫻為了取回失掉的羽翼,到羽毛相關信息的地方蒐集資料。

第21話《鬼兒的真面目》

  在黑法蒐集新品種鬼的信息期間,狼為黑P教導的戰鬥訓練而沿著圍牆奔走於城市間,幾天過去後,狼能感覺到與真實生命有區別的鬼的氣息。突然他發現了氣息-----有個鬼童衝了過來。

第22話《無法抹去的記憶》

  星史郎,是以前幫助過幼年小狼的人。如今,與曾經那個人長相相同的另一個人,與鬼童一起出現在狼的面前,與鬼在一起的那個人,真的是從前那個星嗎?為了消除這個疑問,狼向市政府打聽了一下,得到了一個探詢新信息的地點。

第23話《逝去的生命》

  法伊和小櫻在貓眼咖啡店工作時,星史郎出現襲擊了兩人。由於約定過不再使用魔法的法伊,只能頑固地躲避星史郎的招數,最終卻……

第24話《死斗的刀刃》

  在櫻花國的妖精遊樂場新開發的遊戲“夢卵”裡甦醒過來的小狼,明白了從來到櫻都國開始來的一切,都是夢卵系統所製造的假象遊戲。然而由於星史郎對之的干涉,使遊戲成為了現實的事物。

第25話《終極的遊戲》

  和黑鋼戰鬥後不久星史郎便消失出發到下個世界,由於身為干涉者的他不在了,櫻花國也轉回了原來的狀態……

第26話《最後的願望》

  終於離開了櫻花國,小狼一行來到了一個空中浮著神殿的讓人難以理解的世界,小狼他們,從遇到的老婆婆那裡,聽到了這個世界的傳奇,這世界能滿足願望的神使人們以神殿為目標。但據說神殿那有士兵來襲擊,去的人無法返回。確信神殿力量的起源是櫻的羽毛,小狼他們以神殿為目標,進發,在途中,他們回憶起了各自的願望。並且,最後櫻也許下了自己的願望……

動畫信息

翼·年代記
中文名:翼·年代記
原 名: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又 名:Tsubasa Chronicle / 翼・年代記
首 播:2005-04-09(日本)
IMDb:tt047754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