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2:31:23 作者:Phoenix Language

看完了《翼•年代記》總共兩季,這是一部很溫馨的動漫,無論是畫風、人物還是背景音樂,都是那麼吸引人!

小櫻:溫柔善良的公主,始終保持著一顆純潔的心靈,十分討人喜歡!

小狼:為了小櫻而不顧一切的小狼,一個人默默的承受著被遺忘的痛苦。在穿越次元的旅行中,逐步克服自己的弱點,成長為能夠獨當一面的人。

黑鋼:黑鋼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海賊王》裡的索隆,刀法十分厲害,不善言談但是相當冷靜,鐵血男兒!

法伊:法伊則是那種看上去整天嘻嘻哈哈,但是關鍵時刻總是靠得住的人。

最後借用動漫中的一句話:世上的相遇都是被看不見的緣所連繫而交織, 世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世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 第1張
翼·年代記 (2005)
7.9
2005 / 日本 / 動畫 動作 冒險 / 真下耕一 川面真也 黑川智之 有江勇樹 守岡博 清水久敏 渡邊正樹 / 入野自由 牧野由依

世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 第2張
翼·年代記 第二季 (2006)
8.2
2006 / 日本 / 愛情 動畫 奇幻 / 真下耕一 川面真也 太田知章 佐藤清光 守岡博 原田奈奈 筑紫大介 岡村正弘 黑川智之 / 牧野由依 菊地美香

動畫信息

翼·年代記
中文名:翼·年代記
原 名: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又 名:Tsubasa Chronicle / 翼・年代記
首 播:2005-04-09(日本)
IMDb:tt047754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