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2:32:29 作者:小燕子 Language

為了櫻狼,也為了漫畫打這5分。

我看的第一部動漫(哆啦A夢不算)就是魔卡少女櫻,那時候超級喜歡樂觀開朗的小櫻,羨慕她有那麼疼她的爸爸和哥哥,有那麼照顧她的閨蜜知世,有那麼支持她的小可,還有她命中註定的另一半小狼。以致於還特地買了DVD回來看了無數次。後來無意中看到翼的前段,才知道還有一部翼年代記。那時候還小,一直以為翼是魔卡中櫻狼他們長大之後的續集。

因為學習的關係,翼的動漫我斷斷續續地看了好久好久才看完。然而也並沒有看懂。

於是,本著好奇和好學的心理,我惡補了漫畫。好吧,我承認,看第一遍的時候根本沒看懂……只是大致明白他們所經歷的一切不過是飛王為了他所希望得到的慾望而衍生出來的無比真實的“夢”。在這裡面,平行時空,異次元,真假櫻狼的交錯,說真的,刷新了我的三觀啊。要知道我只是想看魔卡里櫻狼長大後甜蜜的愛情而已。

漫畫真的真的很精彩,每看一遍都會有不一樣的收穫,更加看到他們四個人的成長。小櫻開始學著用她的努力幫著分擔甚至犧牲;小狼變得更加堅強了,也變得更加強大了;黑鋼學會照顧他人的感受了,不再是那個只以為無人能敵就是最好的粗魯的人了;法伊,一直都是個溫柔的人,或許這個路程前他是別有用心的,但是最後他也可以將真心交給他們了。到了漫畫後期,我基本都是哭著看下去的,真心虐啊!!

再來說說動漫。可能是看過漫畫的關係,再看動漫就沒有那種特有的激動了,而且漫畫裡有很多很可愛很搞笑的梗動漫裡並沒有畫出來,有點可惜。

不過動漫的BGM真的是絕了!!!!有幾首我現在還是超喜歡啊!

動漫只是將前期的路程播放了出來,漫畫後面的一些大戲在OVA或是番外裡也有出現。不過還是很喜歡動漫的戛然而止,畢竟,那斷點之後就是虐的開始。看完漫畫再看回動漫,會想,如果像漫畫一樣,一直旅行下去,沒有終點,沒有結局,該多好啊。

動畫信息

翼·年代記
中文名:翼·年代記
原 名: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又 名:Tsubasa Chronicle / 翼・年代記
首 播:2005-04-09(日本)
IMDb:tt047754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