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性男的悲痛浪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04:10:27 作者:supersjt Language

       駕駛戰機翱翔在晴朗的天空,運用非凡的操控能力馳騁藍天,看起來再飄逸也不過如此了,但主角風間真內心卻充滿著無限的悲涼,希望與絕望,不知哪種情愫更多一點。說實話第一次看的時候,就隱約覺得這不就是很多人曾經無數次在腦海中描繪的男人的悲痛浪漫嗎?
       初開始看的時候,已經上大學了,看這部動漫,少了很多小孩子純看熱鬧的感覺,而是把自己代入到劇中,幻想自己親身體會那種希望與絕望時刻在角逐的複雜感受。戰場上,硝煙滾滾,生靈塗炭,在那個虛構的國度,似乎每個人都不是絕對的黑或白。曾經單純的真,已成為戰區88名副其實的王牌,而代價就是敵方一架架被擊落的敵機,鮮血澆灌的王牌,但這一切卻只是為了能夠與遠方的戀人再次重逢。浪漫的愛情VS血腥的戰場!最可悲的是這一切都不是自己的選擇!!
       傭兵們看似唯利是圖,但在這部劇中卻呈現出來的是一個個整天嘻嘻哈哈,及時行樂,互相之間甚至會產生友誼的頗為和諧的氛圍。除去傭兵們身上濃烈的戾氣,讓人感受更深的似乎是他們背後都有一段不得已的過去,且揹負著永遠無法擺脫的宿命感。基地指揮官薩奇的家國情懷,讓他看起來無比決絕,冷酷無情,面對逃跑的真,內心卻也無比掙扎。受僱傭一定要拍到死去的風間真的照片的新莊,自始至終,都是一個性情中人,隨始於金錢的誘惑,但內心的底線和作為一個有感情的人的自我意識,還是讓他轉變成了希望的使者。
       這部劇很短,短到讓人以為這就是一篇關於青春,關於愛情,關於生存、關於希望的血色童話,容易讓人產生很多不同的感受,一時想不好該怎麼表達,一起分享下吧!!

動畫信息

戰區88
中文名:戰區88
原 名:エリア88
又 名:Area 88 / Eria 88
首 播:2004-01-08
IMDb:tt12561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