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不起情緒、也勾不到get點,這部4月新番怎麼這麼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4:00:46 作者:緣葉 Language

勾不起情緒、也勾不到get點,這部4月新番怎麼這麼爛_嗶哩嗶哩_bil

本來這個番,在看前面的時候還以為是一個好番,因為至少是一個少年王道番吧。在我沒看過輕小說和漫畫的情況之下,我覺得我對於這個番就是它的定義,這也能理解,因為開頭的冒險確實十分像少年王道漫。

但是問題是……《無頭騎士異聞錄》裡面無頭“男主”,呸,應該是《這個醫師超麻煩》裡面的無臉男主才對,和熊對戰之後,差不多被打倒……嗯,看到這裡你想必已經明白了吧?這部新番就是這樣的一部對手戲般的相聲番,而且很多的PPT、類似搞笑綜藝節目中的小劇場一樣的動畫,而且這個演出效果其實我在看到一半的時候就想放棄了,因為get不到點。

《這個醫師超麻煩》這個相聲番和隔壁的1月新番《與變成了異世界美少女的好友一起冒險》不一樣,至少看著的時候還有點意思,但是這個《這個醫師超麻煩》卻完完全全勾不起情緒、也勾不起get點、甚至還不曉得他們在表演什麼,演出什麼,所以看著、扶額、這是這種糟心感啊。

而這樣的一部新番對白的對話真的是太多了,導致看著一點趣味性都沒有,純粹就是3腳戲卻沒有絲毫的樂趣在裡面,總之就是不有趣。想了想還是算了吧,那下期視頻見(嫌棄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這個醫師超麻煩
中文名:這個醫師超麻煩
原 名: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又 名:這個僧侶有夠煩 / 這個補師有夠麻煩 / 這個治療有點煩
首 播:2022-04-10(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